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倡议书
时间:2023-05-06 17:58 来源:岐山机关工委   作者:岐山机关工委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县直机关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为常态化推进国卫复审,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着力打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幸福指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县直机关工委号召县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在迎接国卫复审和省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一、树新风,争做文明行为传播者。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亮身份、明职责,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带头宣传、带头遵守文明行为规范,争当文明市民,积极劝导和制止破坏环境卫生、城市秩序、公共设施的不文明行为,维护公共场所文明秩序,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营造人人美化市容环境、全民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二、显担当,争做文明创建践行者。县直机关各党组织要深入抓好党建服务与志愿服务的深度融合,将国卫复审和省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优”模范机关创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党日等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组建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深入小区楼宇、街区、包抓路段等公共场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惠民政策宣传、扶弱助残帮困、文明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卫复审和省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三、优服务,争做文明城市助推者。县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国卫复审和省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党员先锋岗”“党员攻坚队”“党员责任区”等为载体,深化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榜样的先锋形象,争创文明示范窗口、争当文明服务标兵,全力打造“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奋力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赋能。

中共岐山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3年5月6日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