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 正文
宝鸡市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与记者见面
时间:2022-04-15 10:37 来源:宝鸡日报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4月14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与省市新闻媒体记者见面。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勇代表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对全市人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全力跑好新一棒,打造宝鸡新荣光。

见面会上,王勇分别介绍了新当选的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他们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珉亮,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副市长贺东,副市长佘俊臣,副市长李武发,副市长张昭。同时,按照组织安排,在我市挂职的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继续参与市政府班子工作,也一起和大家见面。

王勇说,宝鸡素有工业重镇、宜居之城、文化名城的美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长足进步。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宝鸡正值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促发展,用情用力惠民生,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王勇表示,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把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自觉政治要求,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把产业发展得更加强大,把城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把生态保护得更加到位,更加有力地防范风险。

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与记者见面

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把全部精力用在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切实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让城乡群众生活得更加舒心、更加幸福、更加自豪。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守各项纪法规矩,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带头弘扬优良作风,正心明道、怀德自重,科学决策、秉公用权,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政府、法治政府、实干政府、数字政府、廉洁政府,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王勇希望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宝鸡发展,为宝鸡鼓劲加油,为宝鸡点赞喝彩,把宝鸡故事讲述得更深更好,让宝鸡声音传播得更远更亮。

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西部网、宝鸡日报、宝鸡人民广播电台、宝鸡电视台、宝鸡新闻网等20多家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见面会。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