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 正文
岐山县举办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时间:2022-07-20 17:50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7月15日,岐山县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第二期培训班在延安学习书院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武军作了动员讲话,并与延安学习书院副院长郭愿宏一道向培训班颁授班旗。

会议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实际举措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要珍惜学习机会,扎实认真研学,深刻领悟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升抓机关党建的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岐山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延安这块热土不仅保留和发展壮大了中国革命的火种,而且培养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弘扬延安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既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也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要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接受心灵洗礼,提升精神境界,在潜移默化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着力在学习领会中探寻推动发展的方法途径,尽快将所学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加强招商引资抓好疫情防控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具体行动,用生动实践呈现思想伟力

次培训班为期4天,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抗大革命纪念馆、西北局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等,聆听了《毛泽东与毛岸英特殊的父子之情》《刘少奇论共产党员修养》《张思德精神与为人民服务》等现场教学,观看了《延安保育院》情景教学。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用延安精神锤炼党性,用延安精神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增强政治免疫力,提升综合素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为建设富裕岐山、开放岐山、美丽岐山、和谐岐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直机关工委委员、部分县直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第二期培训班。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