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 正文
县委书记杨鹏程调研县政务服务大厅主题教育和“一件事一次办”工作
时间:2023-10-27 17:58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杨鹏程到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主题教育和“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通,县委办、组织部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杨鹏程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了政务大厅的功能分区,从税务服务专区到综合服务窗口,从“一件事一次办”专区到审批专区,询问了公章刻制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志新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一件事一次办”工作的汇报,现场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杨鹏程指出,小窗口大民生,政务服务大厅是政府服务企业群众的前沿阵地,也是政府职能转变和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载体,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效落实在为民服务上,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杨鹏程要求,政务服务机构要立足“群众满意不满意”这一根本评判标准,一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统筹推进各项审批服务工作,让群众百姓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在变化。二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简政放权,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精准落实“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提升办理效率,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工作目标,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不断提升办事便捷度和群众满意度。三要转作风、强素质、优服务,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和问题检视整改,不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提升政务服务品质,优化市场主体营商环境,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岐山新篇章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