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岐山县召开干部人才合力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0 14:52 来源:组织三组   作者:沈旭博 惠亚云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4月20日,岐山县召开干部人才合力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乡村振兴党代表合力小组组长李通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乡村振兴党代表合力小组、选调生合力小组、“两新”党组织合力小组全体成员,各有关镇党委副书记,帮扶村党组织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建优秀选调生、市属企业和党代表三个干部人才分团的通知》《宝鸡市干部人才合力团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3名合力小组成员代表和帮扶村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岐山县聚焦乡村振兴,建立党代表、选调生和“两新”组织3个干部人才合力小组,既是落实市上工作部署,以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硬抓手”,更是整合各方面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引领各级干部人才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大平台”。各合力小组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把智慧、心思、资源向农村倾斜,更好地助力服务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大局。

会议强调,要精准发力,开辟合力发展之路,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结果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全面找准弄清帮扶村的短板、需求,加强协作配合。各展所长,拓宽为民服务之途立足五大振兴,充分发挥重点部门、民营企业、各类专家人才的优势,积极开展实用技术推广、文化惠民、法规政策宣传等活动,创新长效机制,持续增强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和群众幸福感。明确任务勇担苦干实干之责,突出“精准帮扶可实现、服务群众见成效”,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锚定目标苦干实干,勇担重任抓落实。改进作风,展示担当作为之范把参加干部人才合力团,开展帮扶工作作为磨炼本领、提升能力的“练兵场”,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真帮实扶的工作态度,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形成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