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岐山县召开市考目标任务调度会
时间:2023-11-10 09:09 来源:岐山先锋   作者:李浩轩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1月9日下午,岐山县召开全县市考目标任务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敏利主持会议。

李通指出根据市上三季度通报情况,我县市考主要指标全市排名较二季度整体有所提升。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按照“全部指标保完成,优势指标有超额,困难指标争位次”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我县年终考核争先进位再加一把力。

李通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要站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完成市考任务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的重要意义,精神上绷紧、时间上抓紧、落实上加力,特别是未达序时进度指标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积极创造条件,选准突破口,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查缺补漏,追赶进度,力争年底以前完成任务。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主动有效地把我们的工作亮点汇报宣传到位,把目前存在的困难反映上去,确保我们上报的数据最大限度地得到市上认可。要加强协作配合,特别是对生产总值增速等综合性指标,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强化信息交流和工作衔接,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对任务完成情况的跟踪督查,充分发挥考核杠杆作用,做到重点指标、重大决策、重点项目进展到哪里,督查考核工作就跟进到哪里,随时掌握目标任务进展动态和位次走向,对进度滞后的指标严格警示督办,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李通强调现在离年终有效工作时间不到40天,已经到了定全年保全局的最后关键时刻。完成各项考核指标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有丝毫懈怠。各责任单位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比拼争先,担当作为,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少说空话,多干实事,有效体现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切实做到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全力以赴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中争取最好结果。

县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招商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生态环境局、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组织人事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市考任务最新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及全年预期目标。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21个承担市考任务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