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岐山县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2-28 09:42 来源:考核办   作者:徐辉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12月27日,岐山县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全县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县委书记杨鹏程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军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冯宝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雨农参加会议。

杨鹏程强调,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聚力建设幸福岐山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要认清形势、创先争优,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做好调度监测,全力以赴实现争先进位,打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这场硬仗。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吃透考核规则,摸准评价标准,强化向上汇报对接力度,压实主体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严肃纪律、严明奖惩,进一步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将激励和惩戒结合起来,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用实干实绩回报群众、感召群众,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军辉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作为全方位反映岐山工作实绩、全面提振干部群众精气神的重要抓手,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深入研究考核指标,准确掌握考核方法,有的放矢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调度监测,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县委各常委、县政府各副县长、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各县级领导,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