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动请缨赴一线 疫情防控显担当
时间:2022-03-17 08:53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我报名,我是党员!”“我请战自愿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铮铮之声,铿锵有力。在岐山县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人手紧张的形势下,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从全县党员干部中抽调人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当前,岐山县党员干部纷纷主动请缨,冲锋在前,积极报名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冲锋在前困难面前尽显责任担当。

家在外地我报名!家在扶风的丁健文是县工商联的一名年轻干部,因工作原因已是连续两周没有回家突发疫情,毅然报名,并主动申请前往重点管控区域“我的家在扶风,岐山这边就我一个人,请把我安排到最困难的地方。丁健文同志参与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排查、小区值守、管控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我最年轻我值夜!98年出生的王鑫玥是一名公安干警,参加工作才刚满一年,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值班执勤、清理消杀,尽职尽责。24小时执勤的情况下,主动提出夜间值班,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状态投入“疫”线,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