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逆行“疫”线 初心如磐
时间:2022-09-17 08:22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李金龙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要求系统各单位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奋战交通防控查验点,展现交通本色。县农村公路发展服务中心、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县二运司的党员干部职工昼夜奋战在蔡家坡高速路口、蔡家坡火车站防控查验点,对进入岐山境内的车辆和人员严格登记、查验“两码一酸”,不漏一车一人,并耐心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和司乘人员情绪安抚等工作,做到“守土尽责”,筑牢交通防线。

驻守“双报到”小区,展现交通力量。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响应号召,积极下沉蔡家坡镇盛世华庭小区、征稽所家属楼等小区开展“双报到”工作,他们逆行冲锋、向疫而行、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驻守小区防控阵地。

保障应急运送车辆,展现交通速度。接到疫情指挥部紧急通知后,县一运司、二运司、宝蔡广乐公司等运输企业全力保障对集中隔离人员、医护工作者及核酸检测样本提供运输服务工作,疫情面前,他们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共同战“疫”护平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一个岐山交通人都抗责在肩,勇往直前、勇挑重担,在岗位上践初心、履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交通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