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岐山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时间:2023-02-09 08:23 来源:干部组   作者:闫风阳 王春妮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近日,岐山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杨鹏程进行开班动员并作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李少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通宣读培训纪律及课程安排。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630余人参加开班式。

会议指出举办全县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的政治任务,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凝聚工作合力、激发奋进力量的具体举措。全县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政治上学、政治上看、政治上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科学内涵,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要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切实把培训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攻坚克难的能力,从坚定不移做强工业、加快提升交通条件、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全面促进乡村振兴、推动文旅商体融合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等十个方面下功夫,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推动全县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共七天时间,采取理论讲座、视频教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分三期对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全覆盖轮训,主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延安精神、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