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岐山县:“四学”掀起组工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6 10:09 来源:综合组   作者:张秋萍 卢明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组工干部在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岐山县委组织部采取“原汁原味学、创新形式学、对比变化学、知行合一学”四学模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组工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原汁原味学。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组织组工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转发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通过部务会(扩大)会、周工作例会专题学,部机关工作微信群灵活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名组工干部,力促每名组工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始终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

创新形式学。以“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担当,依托“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岐山党建网“一网一号”平台,开辟专题专栏,及时转发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念、新论断、新思想等内容,采取领导带头领学、组室交流研讨学、干部自主学、组工讲坛轮流讲等多种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组工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提升自身能力,做理论学习的表率。

对比变化学。引导组工干部开展新旧党章对比学,自觉用党章武装头脑、规范行为、指导工作,做学习贯彻党章的表率。把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与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的重大决定和决议对照起来,在对照中更清楚地知道其中重大理论问题的来路,把握其中蕴含的重大理论的创新,更深层次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伟大意义。

知行合一学。结合报告中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由相关组室开展专题学习,围绕“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完善人才战略布局”等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组工干部业务本领。紧紧围绕落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组室结合自身工作,找不足、定目标、讲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