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县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 先进事迹报告
时间:2019-09-06 08:33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9月5日下午,“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来陕巡回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县设两个分会场组织收看。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现职县级领导干部(含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县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县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各局室主要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张富清同志是原西北野战军的一名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被授予“战斗英雄”荣誉称号,荣获“人民功臣”奖章。1955年,张富清主动选择从驻疆部队转业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了一生。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并号召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报告团五名成员以“英雄无言、深藏功名”“保家卫国、战功赫赫”“ 选择艰苦、为民造福”“ 坚守初心、朴实纯粹”“坚强刚毅、永葆本色”为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永葆本色的崇高品格,英勇善战、不畏牺牲的战斗精神,为民造福、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聆听了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后深受感动,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要以学习老英雄对党忠诚、矢志奉献、廉洁无私、艰苦朴素的崇高精神为动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三个重构”、加快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经济强、环境优、作风好的新岐山贡献自身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