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岐山残联开展“严纪律、正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23 09:58 来源:县残联公众号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结合当前开展的干部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2月22日,岐山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刘家塬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严纪律、正作风”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刘家塬召公史籍馆、楹联长廊、“甘棠遗爱”石碑、村史馆等,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召公祠”的历史由来及典故,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召公在“爱国”、“勤廉”、“保民”、“敬德”等方面的廉政思想及精髓所在,感受了“甘棠遗爱”厚重的历史勤廉文化底蕴。召公一桩桩、一件件爱民情怀的感人事迹,特别是他那“劳一身而不劳民”的精神境界使大家内心受到极大震撼和深刻教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勤政为民、担当作为的思想意识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讲规矩、守纪律,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良好作风,为岐山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