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岐山县青化镇开展冬季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7 15:35 来源:青化镇   作者:青化镇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11月25日,青化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童峪村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青化添绿。

1701066835793069913.jpg

尽管初冬时节寒意袭人,植树现场却一派热火朝天。机关同志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条不紊,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合力栽下一株株优质小树苗。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300多棵新树苗顺利栽种,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形成一道道亮丽风景线,为青化的冬日增添了勃勃生机。

1701066850337039883.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不仅能为“美丽青化”建设尽一份力,也让绿色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未来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实践者、守护者,让青化的水更清、地更绿、景更美。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