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一面锦旗表心意 共筑抗疫安全网
时间:2022-03-31 17:55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在疫情防控期间,岐山县林业系统的党员干部主动为我们守门服务,你们认真敬业、扎实奉献的工作作风,让我们很感动,感谢你们!”3月29日,凤鸣镇检察院家属区的住户代表给县林业局送来一面写有“疫情无情人有情,精心防疫献爱心”的锦旗。

岐山县林业局党委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第一时间下派4名党员、干部进驻凤西路社区,下沉县检察院家属区,积极开展防控宣传、环境消杀等工作,做好进出人员扫码测温排查登记工作,组织住户进行核酸检测,倡议群众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营造良好的防控工作氛围,扎实守好家属区的安全网,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林业系统的党员干部表示,他们是防控一线千千万万个党员中的一员,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也是我们的行动,在今后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