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县直机关工委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时间:2022-07-01 17:52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慰问困难党员。6月27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县直机关困难党员,代表党和政府送上诚挚的慰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党员心坎里,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根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和文件精神,6月29日,县直机关工委向符合条件的索富平、任忠林、蔡玉明等16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褒扬,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老党员们表示,这纪念章来之不易,是党给予自己的一份荣誉,既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也是对老党员的激励和鞭策。我们要继续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员奋斗不止的革命本色,在有生之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展入党宣誓仪式。6月30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在扶眉战役纪念馆举行县直机关“庆七一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暨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活动仪式上,全体党员肃立,向扶眉战役烈士敬献花篮,并向革命先辈默哀。预备党员代表马茜同志诵读了《党章》权利和义务,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和发展对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工委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二是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三是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最后,希望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好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聚力建设“四个岐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慰问送温暖、同心共战疫。为激励基层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一线基层党员干部的心坎上,6月3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到蔡家坡高速路口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对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勇担防疫责任、坚守防控岗位、守护群众安康表示由衷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矿泉水、防暑物资等慰问品。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早日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两优一先”表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县直机关工委对县委办机关党支部等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袁伟刚、张亚娟等84名优秀共产党员,梁峻、范青等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解放思想,踔厉前行,行稳致远,不断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工委号召,县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把学习先进与当前“四强”支部建设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聚力新作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