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动态 > 正文
蒲村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3 10:10 来源:蒲村镇   作者:陈松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近日,蒲村镇组织辖区内各党(总)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

蒲村镇机关党支部组织20名党员开展街区清洁活动,党员们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拿着扫帚、簸箕、垃圾钳、铁锨等,热情高涨地到对蒲村街道两侧、商户门前垃圾、小广告、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活动中,大家号召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蒲村镇卫生院党员医护积极开展惠民义诊活动,为村民们测血压、量血糖、听心肺,耐心解答群众有关咨询,并提出针对性健康意见和日常生活护理建议,叮嘱群众注重日常饮食及日常锻炼。活动现场共服务农村留守人口200余人,提供健康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800余张。

各村党支部组织农村党员开展助残敬老、清洁村庄行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赵家台村党总支组织在家党员为上门为残疾独居老人打扫卫生,清理室外的垃圾。同时,为了改善生活,党员们特意为空巢老人包饺子,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为蒲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