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岐山县县直机关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启动
时间:2020-02-28 22:53 来源:岐山党建公众号   作者:岐山党建网   编者:岐山党建网   点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我县号召县直机关党员干部自愿捐款,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28日下午,我县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仪式。县委书记苏少敏和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带头参加,机关各单位负责同志代表机关党员现场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捐款23050元。

参加捐款的同志一致认为,此次自愿捐款是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援,彰显了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展现了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动力。

据悉,捐款将统一交市委组织部,上缴中央组织部。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生活困难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