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核工作 > 正文
岐考办发[2011]11号
时间:2011-07-25 08:32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岐考办发[2011]11

 

 

岐山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上半年目标任务初评自查材料报送情况的

通    

 

各镇党委、政府,县级各部门,县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上半年目标任务实施和进展情况,增添措施,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县考核办安排从6106月底在全县开展了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初评工作。从初评总结及目标任务完成自查表报送情况看,大部分单位领导重视、精心安排,按照文件要求从五个方面认真开展初评自查工作,截止6月底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但仍有部分单位未按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半年初评工作,至今未报送半年自查总结和任务完成情况自查表。

 

 

从考核办汇总登记情况看,截至目前,全县10个镇、71个部门中,凤鸣镇55个单位按文件要求时间于71日前报送了半年初评总结和任务完成情况自查表工行20个单位于720日前报送了半年初评总结和任务完成情况自查表,联通公司6个单位至今仍未报送半年初评总结和任务完成情况自查表(详见附表)。

 

 

为了进一步强化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日常管理,促进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按照考核办法规定,对至今未报送半年初评总结和任务完成情况自查表的单位,将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日常管理工作中予以扣分。

 

 

岐山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725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