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远程教育 > 学用结合 > 正文
心得感言—观看远程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21-08-19 08:28 来源:   作者:蔡家坡 罗丹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8月12日社区组织我们集中收看了远程教育节目:《致富路上父子兵》;《勇立潮头追梦人》;《非遗重生》;《徐香猕猴桃栽培技术》。通过观看交流自己的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高,推动社区建设的能力有了新增强,以“脑中有思想、肩上有担当、心中有责任、手上干实事、兜里装清廉、脚上沾泥点”的新目标开展社区工作。

一是刻苦勤奋,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理论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系统性、条理性,与社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努力掌握当前新形式下社区发展的各种新知识,拓宽知识面,为创造性地开展社区各项工作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勇立潮头追梦人”

二是务实肯干,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一要踏踏实实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探索,尤其是脚踏实地,多走访居民群众,了解民情,掌握民意,不断丰富自己的头脑,努力磨练成就为群众服务的本领;二要真心实意服务。把职位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岗位,真正做到让领导满意,让居民群众满意,始终把最高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奋斗目标和精神追求。三要树立务实形象。在工作作风上,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谋划能力、协调能力、落实能力。把居民群众满意不满意、群众受益不受益作为想问题、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三是勇于开拓,强化创新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工作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二要刻苦钻研,提高业务素质,使自己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工作的发展方向,更好地找准工作定位,创新工作思路,自觉地超越过去、超越自我,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敢于想大事、抓正事、解难事,坚持立足于工作重点进行思考和谋划,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