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远程教育 > 学用结合 > 正文
党课开讲啦-观《党的光辉历程》观后感
时间:2021-10-22 09:47 来源:岐山县第三初级中学   作者:温丽辉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谢春涛老师主讲的《党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自1921年至今,100年风风雨雨的颠簸之路,我深刻的体会到党的成立来之不易,走过的路艰辛坎坷。百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沧桑坎坷,百年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丰功伟绩。在炮火硝烟的年代,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为的就是结束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深重灾难,让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

如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每个共产党人都要做到保持纯洁不染的初心,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忠诚担当,清廉勤勉,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作为人民教师,肩负培养祖国下一代的光荣使命,必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才能不辱使命;潜心向党,才能不断前进;明亮自己,才能引领孩子;心中有爱,才能润泽童心。“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对照党的光辉历程,反思自己,是否做到公正执教,廉洁从教;是否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个学生;是否有耐心地对待后进生转化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我深知:我是教师,是党员教师,更是人民的教师,有责任引领孩子走进知识的殿堂,学到更多的知识;有责任为祖国培育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有责任将教书育人贯穿于教学实践的全过程!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