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2月份 固定学习日通知
时间:2022-02-09 16:46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各镇各部门

现将2022年2月份“固定学习日”学习内容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范围:全县所有站点。

二、学习内容:

1、《法官庙村变迁记》节目路径:首页—视频搜索—FGM节目时长:1252内容概要:近年来,商洛市山阳县法官庙村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依托优美的生态资源,实施梯田改造、民居改造和山体绿化等工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让昔日的贫困村,蜕变为如今的明星村。讨论题目:乡村振兴我们如何干?

2、《富平柿饼制作工艺》;节目路径:首页—视频搜索—FPSB节目时长:939内容概要:本片介绍了富平柿饼从采摘、晾晒到制作完成等一系列工序,以及实践中的注意事项,既有理论讲解,也有实践示范,可以作为柿饼加工的教学典范。

三、学习时间:

29日至218日,各站点于18日下午5点前报送学习照片,可实时将学习照片或交流动态分享在岐山县远程教育工作群。

四、工作要求:

1、2021年,省委组织部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评选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宝鸡先锋”公众号开设专栏展播,供大家学习交流,各单位要加强“宝鸡先锋”公众号关注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积极组织收看。

2.各站点报送一张照片参学人数不得少于15人照片清晰光线好从会议室后面照把全部参学人员和学习内容(电视机画面)照上。

3.各站点按要求分组讨论,组织党员撰写观后体会、感言并做好讨论记录(体会、感言必需署名并加注联系人方式。各镇选择2篇观后体会、感言,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税务局、宝鸡蔡家坡医院、通运汽车、蔡家坡非公党群服务中心、天缘食品)选择1篇上报(手写版可扫描后发送电子版),218星期五前报远程办邮箱qsxycb@163.com)。

4.各站点在观看期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岐山县委组织

2022年2月9日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