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县下沉抗疫一线广大党员干部的慰问信
时间:2022-09-17 22:43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全县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干部:

你们辛苦了!

连日来,你们始终牢记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本轮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县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夙夜坚守、顽强作战,以务实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忠诚担当,与时间竞速,与疫情抗争,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凝聚起了强大的战“疫”力量。面对繁重的防控任务,你们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满负荷工作,你们忙碌的身影是疫情防控战场上最靓丽的风景;面对中秋佳节团聚时光,你们以岗为家、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他人,义无反顾走向疫情防控最前沿,责任守护万家灯火。

疾风知劲草,危难担当在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歼灭战中,你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全县人民群众看到,广大医护人员、核酸采样人员、隔离点工作人员直面风险,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奋勇当先、攻坚夺隘,奏响“逆行者”守护人民健康的最强音;奋战一线的管控人员、卡点人员、小区值守人员、村包包楼栋党员干部克服一切困难,持续作战,在重点区域冲锋陷阵、严防死守,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安排;广大公安干警全力以赴积极作战,在流调溯源、社会面管控等方面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守护社会稳定;广大志愿者积极充当宣讲员、值勤员、排查员、采购员、送货员……昼夜待命、一呼百应,用行动证明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红”。全县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干部服从指挥、逆行抗疫,在最重要、最关键、最吃紧的一线工作中彰显担当、展现作为。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你们不怕困难、为民奉献的非凡勇气,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极大提振了全县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当前,全疫情防控处在最关键、最吃紧的阶段,我们必须咬紧牙关、奋战到底。在此,希望你们在加强个人防护的同时,继续保持战之必胜的坚定信念、慎终如始的责任担当和全力以赴的战斗姿态,以最快速度、最硬举措、最大力度抓实抓细每一项工作,尽快夺取本轮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我们坚信,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县人民的勠力奋斗,有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向党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最后,衷心祝愿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岐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7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