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岐山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10-31 22:24 来源:岐山先锋   作者:岐山先锋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10月31日,岐山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杨鹏程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通参加会议。

杨鹏程指出,近年来,县委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践行党的组织路线,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显著增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干部选育管用机制持续完善,党的组织体系更加严密健全,人才战略支撑作用不断彰显,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全县各级要以坚持和完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重大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杨鹏程强调,各党委(党组)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注重在推动改革、服务群众、项目建设一线选拔真抓实干、业绩突出的优秀干部,切实配优建强各级领导班子。要坚持老中青相结合,统筹好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事业单位干部的提拔使用,持续优化干部队伍梯次结构,确保人岗相适、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教育引导干部讲政治、讲格局、讲情怀,真正为岐山事业发展苦干实干、奋力拼搏。

杨鹏程要求,组织部门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巩固好、运用好党建工作的有效实践,不断总结推广,以点带面整体提升,打造更多的岐山党建品牌。要聚焦做强支撑,加速推进人才高地建设,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增强创新创业活力,做好引才聚才、育才用才、留才优才各项工作,力争让更多的人才留在岐山干事创业。要传承好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守好清正廉洁的底线,做党性最强、纪律最严、实绩最优、形象最佳的组工干部,切实扛起“组工担当”、当好“组工标杆”,永葆“组工本色”,努力建设让党放心、干部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及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党建、干部、人才等有关工作。

蔡家坡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鹤平;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县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及各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