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公开信
时间:2020-01-28 16:15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主动践行初心使命

 

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公开信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为坚决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散和蔓延,县委组织部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二要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先进性。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到及时掌握疫情、及时发声指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值班值守,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广大党员在做好自身卫生防疫和个人安全的同时,及时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引导。

三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讲政治,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带头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强化舆论引导;要带头在春节期间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等;要带头并带动家人做好预防,勤洗手、常通风、出门戴口罩;要带头做好劝导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带头维护公共利益和社会秩序,抵制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科学应对、迎难而上,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7日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