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打赢防控阻击战 岐山在行动!
时间:2020-01-30 16:19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为全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岐山县各级把防控防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精心部署,靠前指挥,严格督查,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控战。
      一是精心部署。先后两次召开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全县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印发公开信、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安全文明过节;及时关停文化娱乐场所、县内外班车线路、校内校外补习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安排县、镇、村干部对全县所有行政村(社区)实行全覆盖式联防联控包抓,建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压实责任,畅通信息渠道。
      二是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属地管理、网格化防控措施,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深入超市、酒店、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各常委深入包抓联系镇、村(社区),督导疫情排查工作;县级部门抽调300余名干部对全县所有村包抓督导,协助村组、社区干部深入居民、农户,积极宣传防控举措,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并逐村组、逐社区排查近期来岐外地人员,重点摸排湖北武汉来岐、返岐人员,逐级建立清单,确保不漏一人,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三是合力攻坚。县委组织部建立部领导联系包抓镇、部门制度,整合基层党建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发动群众广泛参与,营造群防群策氛围。县“三大”通讯运营商发挥优势,利用大数据平台,对外地来岐人员进行动态筛查,为精准摸排、登记提供便利;县卫健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抽调力量,联合在高速公路、火车站、高铁站等出入口对来往人员进行病毒防治检查;县工信局组织对县内具备医疗设备生产能力的企业进行生产恢复,保证市场物资供应;县市场监督局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店进行专项检查,严防哄抬物价、牟取暴利行为。全县防控阻击战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踊跃参与,广大群众的密切配合下,正在扎实有效推进。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