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疫”一线党旗红】暖心,99岁老党员心系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13 08:58 来源:岐山党建公众号   作者:岐山党建网   编者:岐山党建网   点击:

“这次疫情中,你们冲在第一线,我老了,出不去,可是我着急啊!这点钱, 也算我为抗击疫情出一把力,希望你们收下,保护大家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2月8日下午,一位老人带着父亲的嘱托和祖孙四代人1600元爱心捐款来到蔡家坡镇开发区社区。老人说:“这些钱是我的父亲,一位99岁的老党员专门嘱咐我捐赠给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请老人放心,我们会站好岗、尽好责,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社区工作人员坚定地对老人说。临走时,老人表示,只要社区需要,她的父亲全力支持他们一家人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哪怕是站站岗、贴贴公告都行。

经了解,老人的父亲名叫高世,1949年10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71年党龄。平时,他每月拄着拐杖,亲自到社区足额交纳党费,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每月主动参加社区党员集中学习,老人勤思善学,经常用左手抄写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他用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深深感染着周围的每个人。

病毒无情,人有情。高世老人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着贡献,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用榜样的力量为基层广大党员战胜疫情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