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县法院:下沉社区“双报到” 撑起防控“守护伞”
时间:2022-08-23 17:59 来源:岐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1日,岐山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体干警积极响应党组号召,迅速与社区联系报到,服从社区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调度,主动“亮身份、作表率”,虽然天气炎热、任务艰巨,但大家都干劲十足,快速分组行动,坚决将“双报到”制度落到实处。

“请有序排好队,保持安全间距”“老人家,我来帮您扫码登记。”检测组的干警们从早6点到中午12点一直坚守在6处核酸检测点,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有条不紊地做好核酸检测登记、现场秩序维护、核酸贴纸发放等工作,汗水湿透了衣襟,但无一人退场,确保核酸采样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请您出示核酸检测贴纸。”“请戴好口罩。”值守组干警坚守在各小区门口,充当起小区的宣传员、检测员,认真查验进出群众的“两码一酸”情况,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炎炎烈日,不畏酷暑,为群众身体健康共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请问您贵姓,家有几口人?”“家人今天都做过核酸吗?”入户组干警深入小区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逐门逐户地进行核酸采样情况排查,与居民们面对面交谈,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最新防疫要求,希望居民们理解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努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目前,累计走访摸排1000余户,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本次“双报到”活动中,法院干警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冲得上、挺得住、扛得起,在疫情防控赛道上跑出法院干警的“加速度”,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党建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