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勇上抗疫阵地 展现税务担当 ——岐山县税务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2-09-10 17:19 来源:岐山县税务局   作者:冯杨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请参加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志按时到岗。”凌晨时分工作群里的一条信息打破了夜的宁静。疫情防控形势吃紧,接到通知,凌晨4点伴淅淅沥沥的小雨,岐山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已经拿着手电筒在夜色中集结到位,几十名税务干部前往各小区检测点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为了尽快阻断传播链,县税务局组建了抗疫突击队,下沉街道、社区、高铁站等重点卡口执勤值守,全体干部纷纷投身防疫一线,协助开展人员信息排查、出入口核查登记、布置核酸检测采集点、维持检测现场秩序等工作,“税务蓝”变身“防疫白”和“志愿红”,齐心协力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火淬初心,尽显担当”在忙碌的社区防控一线,在人流量巨大的高铁站出口,在居民的家门前楼门口,始终活跃着税务干部的身影,岐山税务人坚守岗位,勇上抗疫“阵地”,筑起疫情防线,用行动践行着税务铁军的忠诚担当。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