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县林业局:抗疫一线志愿者 守护百姓健康门
时间:2022-09-09 16:02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县林业局党委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积极践行“组织召唤,我有行动”,全力以赴助力全县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卡点设岗,严防输入、扩散,成立八支志愿者服务队下沉社区,开展敲门行动,主动作为,严格落实责任,严守组织纪律,守护好交通卡点、下沉社区和林业系统三个疫情防控阵地。

是严守交通卡点防控阵地在负责包抓的西宝南线G310国道西星路至高新区交通卡点,设立党员先锋岗,五丈原林场、林政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领导干部带头24小时值守,分组换岗,加强防范,对过往车辆和人员扫码测温、详细登记,建立管控台账,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把好关口,用实际行动为岐山的抗疫工作贡献林业人的力量。

二是严守下沉社区防控阵地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成立林业系统抗疫志愿服务队。在岗的林业生态卫士全部下沉社区,成为紧急时刻服务群众的红色志愿者。在包抓小区门口设岗守门,开展敲门行动,查验“两码一酸”,摸排返岐人员,督促及时完成核酸检测等任务,确保“全面摸排,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严格管控小区防疫。同时,通过小喇叭宣传、张贴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个人防护知识。

严守林业系统防控阵地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林业局党委及时传达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到行动快、责任实、措施严。在林业系统组建疫情防控队8支,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做好林业大院、办公场所及各分站、管护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用林业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守护好百姓的健康门。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