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征文系列刊登(一)
时间:2019-09-30 19:06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坚守初心不忘本 担当使命勇作为
县政协主席  巨文利

今年94岁的张富清是湖北来凤县离休干部,战火纷飞的岁月,他在枪林弹雨中冲锋在前,以英勇与无畏的革命气概抒写了人民解放的英雄篇章;和平发展的年代,他在贫困山区中默默耕耘,以淡然和奉献践行共产党人的忠诚誓言。半个多世纪以来,老英雄张富清以宠辱不惊之态、淡泊明志之心、甘于奉献之举生动诠释了信仰的力量,也立下了一个共产党人的精神标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作为县政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自己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学习他忠诚、执着、朴素的精神境界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经济强、环境优、作风好的新岐山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强化一线意识,彰显一线作为,紧扣县委提出的“一条主线”“两项教育”“三个重构”目标,积极协商议政,履行好政协职责,推动新时代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学习他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永葆一名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