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岐山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举行 “清风沐甘棠 廉韵润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4 17:44 来源:岐山县教育体育局公众号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4月13日,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刘家塬廉政教育基地,开展 “清风沐甘棠 廉韵润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教体局领导苏旭阳、张继平、白娟参加活动。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任雅锋主持活动。

县教体局机关党员参观了勤廉文化展馆,聆听了讲解员细致讲解,了解了召公勤政廉政思想以及我县深厚的勤廉文化底蕴,并在甘棠树下举行了诵党章、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谈感悟等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振奋党员干部精气神,强化党性修养。党委书记、局长苏旭阳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综合素养;要埋头苦干实干,创造辉煌业绩;要坚持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个人作风,从思想上树立勤廉意识,从行动上践行勤廉作风,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为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