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岐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倡廉洁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7 09:59 来源:岐山县机关工委公众号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机关廉政教育成效,5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倡廉洁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辉,副主任李瑾、苏永科等20余名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参观了周公庙勤廉教育基地、召亭村“廉政教育进农村”示范点和“甘棠遗爱”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陈列的珍贵照片、视频和历史文化墙,实地感悟周礼优秀文化与“德、勤、廉、仁、和”等勤政廉政思想和召公崇德立德的理念、亲民爱民的作风、勤政俭朴的修养、廉洁奉公的操守、忠诚为国的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廉政教育和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革命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中传承清廉之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助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