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岐山县教体局机关支部 隆重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6:05 来源:   作者:教体局 鲁媛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岐山县教体局机关支部隆重举行“砥砺信仰,不忘初心”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贺龙元帅入党故事短视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感悟,大家合唱红色歌曲,让每一名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共同祝福伟大的党!

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旭阳代表局党委,向每一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书籍,并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明确希望,要求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开创全县教育工作新局面。

通过简朴热烈的主题党日活动,促进每位党员牢记入党承诺,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