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岐山县档案馆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15:57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7月1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慰问党员、打扫卫生志愿服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首先,档案馆党支部联合联点社区凤仪东路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打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馆支部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礼品,馆领导和困难党员促膝而谈,仔细询问他们家庭、身体状况,并嘱托困难党员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在凤仪东路社区前广场,全体志愿者不畏高温,积极清扫落叶,埋头捡拾烟头、纸屑等垃圾,为人民群众休闲娱乐营造了良好卫生环境。

接着,馆支部一行前往京当镇向我支部退休老党员刘世明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世明同志热情欢迎、招待馆支部,并表示十分感谢党和国家对自己的肯定,日后要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走访慰问,馆支部将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传递给困难党员,摸清了困难党员生活情况,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打扫广场卫生为人民群众创造了良好卫生环境,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在“七一”当天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励了老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行动,推动档案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