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岐山分局开展勤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5 18:08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9月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岐山分局党员干部赴岐山县召开“甘棠遗爱”勤廉教育基地,开展“甘棠遗爱 勤廉齐家 ”主题党日活动。



在位于岐山县凤鸣镇召亭村的“甘棠遗爱”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了召亭文化广场、勤廉路、廉政教育展厅、召公勤廉思想的楹联诗文、历代勤廉警句。在甘棠树下,一起回顾召公在树下决狱断讼、处理政务、“勤政”“爱民”“清廉”的历史典故。在甘棠照壁、清廉刻石、解民忧浮雕墙、楹联长廊前大家仔细驻足观看,认真领悟召公“劳动一身不劳民”的精神境界、廉洁奉公的作风和忠诚为国的情怀。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内心共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大力传承弘扬召公崇德的理念、亲民爱民的作风、勤政俭朴的修养、廉洁奉公的操守和忠诚为国情怀,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