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蔡家坡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携手共助乡村振兴
时间:2022-10-25 17:49 来源:蔡家坡镇   作者:贺幸凯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凝聚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持续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近日,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单位宝鸡海关和曹家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了“踔厉奋发向未来 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宝鸡海关关长张刘燕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宣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并由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蔡家坡镇就宝鸡海关对驻村帮扶工作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做好结对共建联建、共创乡村振兴美好局面提出殷切希望。


会后,帮扶单位一行深入农户家中,唠家常、谈变化,为困难户、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党总支、驻村工作队沟通反映。

自驻村定点帮扶曹家村以来,宝鸡海关先后为曹家村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用品,驻村第一书记协助曹家村“两委”干部,为激发集体经济活力积极探索,依托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初步搭建特色产品选捡包装车间,实现花椒等特色农产品年销售超10万元。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