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岐山县政协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界人士座谈会
时间:2019-09-07 10:44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风雨同舟七十载,和衷共济谱新篇。9月6日上午,岐山县政协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界人士座谈会,来自我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回顾光辉历程,共话美好未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县政协副主席张慎立、李瑾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巨文利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巨文利指出,县政协自1984年成立至今,在中共岐山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市政协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多党合作不断加强,履行职能硕果累累,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在我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巨文利强调,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各界人士召开座谈会,目的就是为了全县各界人士团结一心、砥砺奋斗,努力实现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提出的思路目标。他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一是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紧紧围绕蔡家坡发展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把政协的智库优势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大力宣传我县的美好发展前景和良好区位优势,不断增强发展信心,为岐山发展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三是要更加关注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运用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关注民生,体察民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经济强、环境优、作风好的新岐山献计出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县委统战部、民革、民盟岐山支部,县工商联、县政协老干部代表及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