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岐山县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07 10:47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9月6日,岐山县委、县政府在县中心小学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县委书记苏少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领导巨文利、王辉、苏永科、鲍小凤、李颖峰、马宽雄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会亚主持会议。
      苏少敏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教育投入逐年增长,教育质量逐年提升,教育风气逐步好转,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全县各级要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中心,牢牢把握促进公平与提高质量两大任务,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布局调整、加快内涵发展、强化队伍建设等关键问题上取得突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我加压,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面开创新时代岐山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苏少敏要求,全县各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大力支持,形成关心教育、发展教育的强大合力,落实教育优先责任,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好氛围。各镇、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教育,关心教育,认真解决教育发展中遇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始终把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解决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现实问题。
      苏少敏强调,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这次表彰大会,主要是教育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做“两个坚决维护”的实践者,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传播者,做岐山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做以德树人的好教师,塑造岐山教育的新形象。同时希望全县广大教师以“两心三气”为目标,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重品德、优素质,争当学高身正的人民教师,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会议作了2018-2019学年度教育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奖励了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蔡家坡镇镇长马宽雄、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陈克礼、蔡家坡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文博、优秀教师代表七〇二学校马蓉老师作了发言。
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县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党政办主要负责同志;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教育系统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