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全县“迎重阳•颂党恩”助力追赶超越广场舞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09-26 15:22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各镇党委,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县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展示我县广大群众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意气风发、自信自强的新形象,抒发爱党兴国为民的真挚情怀,矢志追赶超越,助力加快建设实力岐山、品位岐山、幸福岐山,决定举办全县“迎重阳•颂党恩”助力追赶超越广场舞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上午9时在凤鸣镇堰河村文体广场预赛,晚7时决赛。
  二、参赛队伍
  凤鸣镇、蔡家坡镇各5支队伍,雍川镇、益店镇各2支队伍,枣林镇、蒲村镇、京当镇、青化镇、故郡镇,县教体局、民政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局、林业局、卫计局各1支队伍,每个参赛队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参赛时长不超过5分钟。
  三、计分方式
  每场比赛计分均采用100分制,评委打完分后取平均值,选取16-18支队伍进入决赛,具体计分如下:
  1、舞蹈健康,格调高雅。(20分)
  2、参赛人员精神饱满,着装整齐。(30分)
  3、台风良好,表情自然大方,上下台整齐有序。(30分)
  4、表演方式上有突破。(20分)
  5、参赛队伍中有1个男性加1分,有1个65岁以上加1分。
  四、评委阵容
  为彰显本次大赛的权威性、艺术性,组委会将邀请广场舞方面的专业人员及相关领导组成。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金奖、银奖、最佳组织奖、最佳编导奖、最佳台风奖若干个。
  六、报名方式
  各镇、各部门于9月28日前将带队人员姓名、参赛队名称及音乐(光盘)报县委老干局。抽签确定预赛顺序。
  联系电话:0917--8212018           联系人:徐卫锋  张银娟
  七、决赛参加人员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县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机关干部;凤鸣镇、堰河村部分干部群众代表。
  八、几点要求
  1、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广场舞大赛作为助力追赶超越,展现岐山新形象的一项重要内容,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参与。
  2、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各类安全措施,确保参赛人员人身财产、交通和饮食安全。带队人员为本参赛队安全第一责任人,切实负起参赛人员管理和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
  3、各参赛队人员须有镇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身体状况适应比赛,且主要亲属签字同意后,方可报名参赛。
  4、请县电视台、信息中心派员做好大赛报道工作。

 

 
                  中共岐山县委老干局             岐山县民政局
                                             2017年9月21日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