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省委老干局一行来我县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
时间:2019-09-26 10:25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9月25日上午,省委老干局副局长蔡永杰一行来我县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与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融合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磊陪同调研。
      在凤鸣镇凤东路社区,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区阵地建设,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室、离退休干部之家及书画室、党员活动室等,观看了离退休干部、居民群众开展的文艺表演等活动,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听取了凤东路社区五个“功能型”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蔡永杰同志对我县离退休干部工作与社区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与高度肯定。他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机制,凝聚和激发离退休干部正能量;要完善离退休干部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场所活动,丰富文体活动,切合实际创造良好条件,提升离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磊在总结会议时强调,社区要创新形式,积极搭建平台,为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服务和保障。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