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动态 > 正文
理思路、提标准、开新局切实推动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走深走细走实
时间:2022-01-13 17:30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切实推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2022年1月10日-11日,岐山县直机关工委根据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分3次召开了县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动员部署会。

会上,县直机关工委重点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及基本原则、“五个标准化规范化”目标任务、如何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党(总)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把功夫下在平常,把制度严在日常,规范资料纪实。健全组织设置,严格执行基层党组织任期制度和换届选举制度,做到组织设置规范;规范党员发展,抓实党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做到队伍建设规范;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做到制度落实规范;创新开展主题党日,建好党员发挥作用平台,深化党员承诺制积分制,做到活动开展规范;选优配强工作队伍,建设管理好活动场所,提高信息化水平,做到保障配套规范,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议最后强调,参会党务干部高度重视,及时向单位主要同志汇报,向全体党员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理清思路、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在补短板强弱项上铆劲,研究贯彻推进措施,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使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新征程扬帆起航,新使命重任在肩。2022年县直机关工委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强基达标、从严务实,坚持不懈推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走深走细走实,聚焦发挥“三个表率”作用,扎实开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走在前、作表率”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