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员先行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时间:2022-03-10 13:07 来源:   作者:凤鸣镇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凤鸣镇迅速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全面统筹镇村党员骨干力量,顶着压力、迎难而上,全力守护主城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专班推进。按照各级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要求,凤鸣镇党委坚决扛起属地管理责任,结合近期全镇实际情况,镇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抽调机关党员骨干,成立全镇疫情防控党员应急处突工作组,组建6个临时专班包抓25个村(社区),日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精准指导开展全员摸排,严格落实特殊区域及人群管控措施,点对点开展重点人群全员核酸,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快速应对。对辖区内出现的北郭民俗村等区域突发紧急情况,以及反馈的相关重点人群,不等不靠、主动上手,组织党员先锋队立第一时间奔赴一线落实路段管控、流调核查、全员核酸、居家管控、环境消杀等举措,用最短时间内掌控局面。同时,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各项举措,全覆盖宣传最新防控政策,教育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科学应对,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精准防控。镇村党员干部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白天重点围绕人员摸排、组织核酸检测、宣传防控知识等,晚上重点围绕落实居家隔离措施、运送生活物资等,进区上楼、走村入户,逐户逐人核查信息,逐项落实管控举措,确保管控到位、服务不断。截止目前,全镇累计封控区域2处,排查重点人群1656名,核查重点信息338条,落实隔离318户,核酸检测4300余人次,防控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