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动态 > 正文
“墨香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青化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书画展
时间:2022-07-01 16:59 来源:   作者:青化镇 史晓蓉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丹青溢彩书盛世,翰墨飘香著华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青化镇举办“墨香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书画展。各村书记、党员群众代表、镇机关干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并观赏,青化镇党委副书记翟建校主持开展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广恒,县政府办正科级督察专员马晓明,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卫锋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博宣读了中共岐山县青化镇委员会《关于成立青化镇书画家协会党支部、青化镇辣椒协会党支部的决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广恒、镇党委书记丁伟宁现场为青化镇书画家协会党支部揭牌,青化镇书画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孙炳林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县镇领导为5名老党员代表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5位青化籍书法名家赠上书法佳作。


在现场创作环节,县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上官栋,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党支部书记赵润生,县美术家协会主席付青峰,县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冶林祥,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孙炳林、魏文智等多位书画家挥毫泼墨,用一幅幅苍劲有力、气韵贯通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镇党委书记丁伟宁在致辞中表示,青化镇党委成立青化镇辣椒协会党支部,进一步推动党的制度优势转化成为企业的管理优势,以党建引领产业振兴;成立青化镇书画家协会党支部,进一步促进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以文化人的治理优势,以党建引领文化振兴。通过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赠送书画作品,在充分表达对老党员、老前辈敬意的同时,激发全镇党员干部追赶超越、争先创优的决心和信心,持续推动青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真诚献礼!

此次书画展是青化镇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集中展现了青化籍书画家厚实的文化功底和青化镇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文化振兴助力乡村振兴,让文化惠民的春风吹进青化党员群众的心窝,进一步彰显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热爱,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化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