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动态 > 正文
岐山县公证处举办 “公证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7-22 08:56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七月流火,生机盎然。为回顾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建党百年以来的苦难与辉煌,县公证处7月21日举办了“公证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演讲比赛在公证处负责同志致词中拉开帷幕,《感念党恩敬业公证》《公证为民勇于担当》、《传承百年信仰争做时代先锋》《学党史、铸忠魂、践法治,做合格司法公证人》等一篇篇洋溢着感怀党史、爱岗敬业的深情演讲依次呈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的青春誓言、“忠于法律,为民服务是我一生的使命和责任”的忠诚担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深情告白等深深地拨动着现场每一位在场观众的心弦。杨丽娟等5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比赛在全场人员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演讲比赛,既是公证处建设文明公证、书香公证的重要举措,更是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献礼党的二十大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明晰了干部职工的奋斗目标和职责使命,展现出新时代岐山公证人迎梦奔跑、努力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县公证处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做贡献、优化服务为人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在推进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公证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