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动态 > 正文
岐山县林业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林业建新功”主题演讲赛
时间:2022-07-31 16:35 来源:   作者:县林业局 周晓娟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8日,县林业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举办“喜迎二十大 林业建新功”主题演讲赛副县长张陇娟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同心向党的深厚情怀,展现一线林业工作者立足岗位、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贴近林业工作,展示了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履职尽责的敬业意识,鼓舞士气,增添信心,为岐山林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柏兵、县政协副主席陈克礼、县总工会主席张鸿生出席活动,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等单位领导邀出席活动。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