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动态 > 正文
蒲村镇:学业务练内功 强本领促提升—蒲村镇召开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3-08-05 13:24 来源:蒲村镇   作者:邓蓉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基层党建重点问题集中攻坚月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全镇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8月4日,蒲村镇组织召开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会,邀请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沈旭博进行现场授课。

沈旭博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从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党费收缴、党务公开、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9个方面对全镇基层党建日常工作进行专题辅导,系统梳理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核心和重点内容,指出了农村党建工作中常见的典型问题,并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有力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拓展了各村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建资料员,各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