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动态 > 正文
岐山县组织干部赴凤翔区、千阳县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10-09 17:32 来源:岐山先锋   作者:岐山融媒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视野、拓宽工作思路,10月8日,岐山县组织选派干部赴凤翔区、千阳县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重点学习乡村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为乡村振兴工作充电加油。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千阳县南寨镇小寨村、张家塬镇柳家塬村、草碧镇罗家店村,凤翔区长青镇高嘴头村、城关镇马村、陈村镇紫荆村、虢王镇红薯产业园等地。考察组成员与相关参观点镇村干部进行坦诚务实的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各镇村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乡村建设治理等情况。

考察过程中,大家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一路比,耳目一新,收获满满,感慨连连。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交流是一个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谋发展的过程。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深切感受到了兄弟县区各镇村建设的精致精细、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提振了士气,更加坚定了加快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回去以后,要对照学习,补齐短板,结合自身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把差距和压力转换为工作的动力,积极借鉴优势资源,敢闯敢创、善作善成,进一步培育新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县政府副县长张陇娟参加考察学习。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