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疫”无反顾勇担当 贴心服务显真情
时间:2022-09-21 18:31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办公室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蔡家坡苏四酒店隔离点工作专班重启,县发改局90后选调生闫雪一接到通知,立即赶赴隔离酒店开展工作。从三月份至今,这已是她第四次赶赴苏四酒店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她义无反顾。


巨细无遗,做好信息联络员。隔离点的工作凌乱繁杂,无论是对接上级部门报送信息、更新隔离人员花名册及信息录入、统计隔离人员体温及核酸检测结果、更新每日消毒记录及医废垃圾定时清运记录等,还是做好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她都事无巨细、一丝不苟,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

无微不至,做好后勤保障员。“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进行*月*日早餐/午餐/晚餐报餐接龙,请大家以房间号+份数的形式统一报餐,谢谢配合”,这是她每日都要重复多遍的工作。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每一餐她都会特地打电话询问,确保所有隔离人员的一日三餐及时配送到位,对于隔离人员在微信群中提出的生活必需品,她及时统计配发,切实保障每位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

贴心服务,做好心理疏导员。隔离点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与隔离人员的关系建立,在此基础上疏导隔离人员的情绪,开展人文关怀。她学习社会工作专业长达七年,也持有心理咨询师专业证书,这帮助她能快速与服务对象建立关系、取得信任。本次疫情苏四酒店隔离点有较大的特殊性,她一直耐心与各位家长和孩子们沟通交流,对于重点对象重点关注,确保情绪稳定,不出差错。

疫情无情人有情,病毒无爱人有爱,双手托大“疫”,小肩承重责。她坚信,定能与同伴们一起战胜疫情,还大家蔚蓝和煦的天空、还大家自由舒适的环境。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