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班子建设 > 正文
岐山县召开新调整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2-05-10 06:59 来源:岐山融媒体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5月9日,岐山县召开新调整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undefined

会议强调,新调整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讲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定上来,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要锤炼作风,履职尽责敢担当。要带头树立和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转作风上做表率、在解难题上树标杆、在抓落实上当先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真正做到心怀敬畏、规范用权,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要真抓实干,凝聚合力抓落实。算清时间账、任务账,把自身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来认识、来把握,明确主攻方向,分清轻重缓急,主动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抓好任务落实,为跻身全市第一方阵作出贡献。

undefined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通在会上讲话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县委围绕“奋力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总体目标,着眼加强县级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人事安排。希望新调整领导干部同志戒骄戒躁,低调务实,永葆清正廉洁、苦干实干的政治本色。

会上,宣布了任免职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龙淑萍进行廉政谈话。

undefined

本次新调整的所有科级干部以及新任职干部所在的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